首页|评审专家登录|被提名人登录

首页  >  新闻中心  >   树兰动态

推动中国医学学科的

发展和人才培育

联系我们contact

0571-87231858

欢迎致电树兰基金

树兰动态

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郑树森院士、徐骁教授(长江学者)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…

2016-05-23

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郑树森院士、徐骁教授(长江学者)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,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。

郑树森院士是我国器官移植领域的领军者和开拓者,卫生部多器官联合移植重点实验室主任,连续两届主持我国器官移植领域973课题,提出国际认可的肝癌肝移植杭州标准。徐骁教授是肝胆胰外科和肝移植领域长江学者特聘教授,长期从事肝移植并发症分子机制、肝病蛋白组学与靶向治疗研究,在Gut、J Hepatol等国际主流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。




一、招聘要求

1、已经或即将获得外科学、器官移植学、肿瘤学、免疫学、病理学、细胞生物学等相关学科方向的博士学位;
        2、有志于在课题组既有的研究方向上继续深入研究, 鼓励开展与基因工程、药学、材料学、纳米医学等多学科交叉研究;
        3、有较强的英文阅读、写作、听说能力;
        4、善于沟通交流,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,工作勤奋主动,严谨负责,有创新意识,能独立开展相关实验。


二、薪酬待遇

1、除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外,另按个人业绩给予绩效奖金;
        2、提供良好的实验与科研条件,开展国际前沿性的研究,以及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的机会,或国外大学培训和学习的机会;
        3、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和项目。


三、应聘材料

1、个人简历(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、已发表的科研论文列表、近期照片、联系方式);
        2、学历或学籍/资格证书/获奖证书复印件。


四、联系方式

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xiehy@zju.edu.cn和zjxu@zju.edu.cn,注明“博士后应聘”。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。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,恕不退还。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。